一个喜欢浪漫,喜欢幻想的女生

一个喜欢浪漫,喜欢幻想的女生

Pages

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曾经何时 ♥

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日子里,生活习惯改变了许多。一个从来不迟睡的我,现在却变成了夜猫子;一个从来不爱看动画的我,现在却和你一起追看海贼王。这些改变都是自然而然的,随着你的习惯一起改变。

曾经何时,还是中学时代的我们,都当彼此只是点头之交的朋友。
曾经何时,从来不联络彼此的我们,开始渐渐的频频联络。
曾经何时,我还很却确定的告诉朋友说,我不会选择和你在一起。
曾经何时,身边的朋友都很爱把我们凑合在一起。
曾经何时,对你的感觉已不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。

从当初只是陌生人的我们,走到今天彼此相爱的我们,当中的点点滴滴,现在都已变成可贵的回忆。

有时我会很任性,很爱闹情绪,亲爱的,谢谢你都不怪我,包容我的脾气。亲爱的,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,只是短短的的一年,但是未来的路,我都要和你一起走下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