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喜欢浪漫,喜欢幻想的女生

一个喜欢浪漫,喜欢幻想的女生

Pages

Saturday, November 3, 2012

新婚生活?

新婚生活是怎样的?很幸福很快乐?还是会因为彼此的生活习惯而产生很多摩擦,不断的吵架?

有谁可以告诉我?

结婚后,我开始觉得,他比以前更不体贴。
我开始觉得,他比以前更不细心。
我开始觉得,他对我更没有耐性。
我开始觉得,他把家人看得比我重要很多。
我开始觉得,我对他而言,是一种拖累。

这是正常的吗?还是我要求太多了?

我只想说,相爱不容易,相处更难。

1 comment:

*jenjen* said...

actually that is common in most of the married couple.. Guy always like that.. they will change after married but that doesn't mean they love u less than before.. Is another level of life for you two to learn how to maintain the newly build family. ganbatte kudasai 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