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喜欢浪漫,喜欢幻想的女生

一个喜欢浪漫,喜欢幻想的女生

Pages

Thursday, December 20, 2012

Forever ♥

话说,女人之间很难做真正的好朋友,就算再好,也喜欢在彼此之间做比较。

但是,有一个人,虽然我们很少见面,一年或许才见那么一次。但是我们却是无话不谈,什么都可以聊,没有底线。虽然有时候,我知道我的固执,我的犹豫不决,会气坏了你。但是我知道你是关心我才会这么生气的。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的建议,教会了我很多东西,听我罗嗦很多心事。等我们头发都白完了,我还想要和你手牵手聊天。(你不要推开我啊,哈哈。。。)

爱你哟,Jenny Sim ♥


1 comment:

jenny said...

现在才看到你的blog.

所以,你现在或以后,都不要跟我做比较哦~哈哈。。开玩笑啦。我知道你不会。

时间过很快。我们认识一年多了哦。。。
聊了很多,但是我知道有时候我也会用不耐烦又生气地语气说你。
但是你知道的,我是一个想要你可以快乐,幸福的过每一天的人。
愿我们双方都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。

爱你,
jen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