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喜欢浪漫,喜欢幻想的女生

一个喜欢浪漫,喜欢幻想的女生

Pages

Wednesday, May 29, 2013

两个人的旅程 ♥ 新加坡一日游

21/05/2013
其实这是我第二次去新加坡了,只不过上一次是朋友带着我,这一次是我做导游。一度还怀疑我们会不会非法入境(因为要到了woodland才盖印护照),太好笑了~

整个路程我们都是用MRT + 走路罢了,除了第一站从Woodland搭巴士到Bugis。

第一站:  Bugis Street














Bugis Street好多的人,我们什么都没买,只是在这里走走和吃午餐罢了~


第二站: St.Andrew Cathedral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间教堂了,我非常爱非常爱这间教堂,很美,很有欧式风味。
(有一些照片是3月去的时候拍下的) 


第三站 : Merlion Park + Marina Bay夜景灯光表演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大概8点45分从Raffle Place出发去Woodland再回Johor,但是也花了近1个小时半才回到,到达酒店也差不多晚上11点了,很累,但是很开心 ^^


No comments: